15 April 2006

WisdomBoom Logo

"智衍" 是一間顧問公司,英文名為 "WisdomBoom",其標誌設計主要由四個圖案形成。

"lll" - 代表 "Wisdom" 中的 "W" 字,即 "智慧"
"三" - 代表 "Boom" 中的 "B" 字,即 "衍生"

其形狀 "lll三" 有中國彥語 "三三不盡,六六無窮" 的意思。

"O" - 代表 "觸點",或 "touchpoint"、也代表 "對"
"X" - 代表 "體驗",或 "eXperience"、也代表 "錯"

觸點體驗,是 WisdomBoom 開發的商務管理概念。有云 "滿招損,謙受益"。故 "X" 在上方、"O" 在下方。

黑與白,引圍棋之意,表示公平,直接。兩者清清楚楚,不存灰色地帶。

整個標誌的意思是:以謙虛 "智慧" 去建立正面 "體驗";從以 "衍生" 無盡 "觸點" 來強化關係,最終達致內外恆久全贏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