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6

身體健康

「你先到地下付款,然後再回來。」
我帶著疲弱的身驅,在緩慢的電梯前呆等,心卻在想,這兒真是名符其實的酒店式運作,竟要在大堂結賬!
電梯終於到了。奇怪的是,這裡並沒有區別客與非客。雖然仍有站立空間,還沒給予沙甸魚的感覺,但這算衛生嘛?
在這裡住了不足八個小時,卻花上我四千多元。看罷賬單,已沒啥心情,但卻無可奈何。說到底,我總算是領會過所謂「酒店式」的服務。
「麻煩你回到四樓去。」
我像是行屍走肉,沒靈魂似的,任由人家擺佈。
再次來到地獄,面對著一班視錢財如命的紅衣魔鬼,愛理不理,我情願一命嗚呼。
未幾,其中一個反正閒著,便敷衍了我,把我接到取藥處。
「付錢了沒?」
什麼?這個喪心病狂的紅衣魔鬼,不是關心我的情況,竟是她自己的工資!
這一刻,我無話可說。而,這家位於沙田的所謂酒店式醫院,實質上是虛偽冷血視病人如無物的吸血鬼!
醫者父母心?
倒不如自求多福,身體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