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09

Project on Writer Opportunity (O2)

本安排在4月22日跟進的觸點,最後因事務煩忙而無法履行自己對自己的承諾。這,大概就是人生:絕大部分的時間也事與願違。我所聯絡過的報章,沒有一份給我回覆。失望嘛?哪會兒?從來沒有過希望,失望只會是奢侈品。又或者,失望已成爲生活的一部分。就算真的還能有感覺,都不知不覺變得麻木了。

六天後的4月28日,我終于找到一點時間,做一點正事。

昨天,過去了,不再煩;今天,正在過,不必煩;明天,還沒到,煩不著。甭管結果如何,有做總比沒做好。於是,我寫了這封信,作爲O2。

第三次觸點,暫定在5月8日。而選擇這個日子,並沒有特別原因。

親愛的編輯先生

大概在一星期前,我曾聯絡貴報尋找合作機會,但至今仍未獲回覆。現附上簡介,希望貴報認真考慮。

背景
蔡伯偉自1995年起在跨國機構及中小企業擁有多方面的經驗。擅長領域包括客戶體驗管理、組織管理發展、營銷銷售管理及業務流程優化等。除此以外,他亦是觸點體驗管理的創始人。其觸點體驗管理之理念更獲得到哈佛及西北商學院教授們的肯定。

經驗
由當上太古集團的見習管理生開始,蔡伯偉已於不同部門擔當不同的角色。其後,他分別在顧問服務業、電訊業、廣告業及物流業内負責管理、營銷、銷售、人力資源和培訓之工作。他擁有豐富的培訓經驗,包括人事管理、領導發展、銷售管理、客户服務及溝通技巧等。而且,他更曾在北京、上海、廣州、南京及鄭州等城市內長駐並發揮所長。

客户
蔡伯偉致力協助不同類型的客户著眼每一細處,度身設計合適及針對性的改善方案。曾與他合作的重要客户包括香港證監會、荷蘭銀行、中國銀行、貝沙灣、佳能、國泰航空、California Fitness、太古可口可樂、大昌行、惠普、安泰人壽、英格蜜兒、英特爾、香港樂施會、電訊盈科、香港市務學會、香港人力資源學會及香港科技大學等。

學歷
蔡伯偉分別於香港中文大學及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畢業,擁有市場學碩士及經濟學榮譽學士學位。他是美國加州CustomerThink的顧問團成員(2007-2008),也是英國特許市務學會會員、香港市務學會會員、香港人力資源學會之資歷評審組的成員及香港科技大學導生計劃的指導員。此外,他亦被邀為香港教育局資歷架構內[能力標準小組委員會]的成員。

蔡伯偉
敬上

2009年4月28日

No comments: